九把刀書迷最期待的翻拍作品,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超前導預告」釋出,果然一公布就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樓下的房客》由曾打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等票房奇蹟的黃金鐵三角崔震東執導、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還創下華人電影先例,光是「超前導預告」就花了兩千萬,也因為驚人的視覺和奇幻影像讓人大為驚艷,《樓下的房客》演員陣容更加強大,飾演詭異房東的香港金像獎影帝任達華、飾演同志房客郭力的台灣金馬獎影帝李康生、以及飾演神秘女房客穎如的新生代女演員邵雨薇兩位影帝飆戲絕對可以再次進軍金馬獎及世界各地影展,夢幻級卡司預計將會在書迷粉絲與電影圈投下超級震撼彈!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邵雨薇雀屏中選演出《樓下的房客》最神秘的女房客穎如,之前只演出甜美可愛角色的她直說自己當初差點以為錯過試鏡與這角色無緣,沒想到歷經讀本、試鏡、「全裸試拍」等三階段考驗,最後終於實現她「想演出殺人魔」的心願;出品人柴智屏笑說當初試鏡講戲時,看到邵雨薇竟然入戲地眼睛發亮笑著表示「我好想要殺人了」,就覺得這女孩絕對可以演出穎如這角色。

《樓下的房客》第二波超前導預告,曝光導演崔震東企圖呈現房東將與房客見面對決的迷離幻境;從牆上壁紙浮出立體花朵、從地面滲出白色乳液…等視效都在粉絲間掀起熱烈討論,同時身兼導演與製片的崔震東表示,這都是呈現這棟公寓中的人性情慾的感官暗喻。

「每個房間都包容著不同的情慾關係,而整座公寓就是情慾的集合體,因此當初美術指導在牆上只設計綠色藤蔓,但我覺得應該要加上花朵,才能讓故事透過美術及特效更完美呈現男女情慾的不同象徵意義。」

不僅鮮豔花朵與白色液體有更驚人的完整視覺效果,遲遲未現身的神秘房東更與女房客有最衝擊性的會面,「在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緊繃張力中,包覆著滿滿慾望的公寓世界整個也將崩塌……」

說了這麼多,自己看看預告就知道有多厲害!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年底前一定要看的大勢韓劇懶人包!】

>>美劇迷們注意!看完預告就想追的7部秋季全新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