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年底,各家電影紛紛拿出看家本領來給大家一個除舊佈新的一年,動畫王國迪士尼這次推出的《大英雄天團》也不例外,迪士尼在動畫的製作上,除了可愛更帶給了大人小孩在觀影中也得到成長。以下ELLE整理了《大英雄天團》中的五大看點,本片在2014/12/31上映。

第一看點:角色的觸動

《大英雄天團》節奏明快不說,劇情架構很簡單,由於劇情沒有太大的複雜鋪陳,感情的衝擊也是直接而明快地被觀影者感受到。大小朋友都看得歡笑中帶有淚水,老少咸宜,適合闔家觀賞。

而且本片毫不避諱地討論人在面對生離死別時應有的態度,無能為力卻又不得放下,如同主角阿廣對於哥哥阿正的思念,讓人動容。

 



第二看點:可愛

《大英雄天團》的片名其實很符合電影裡面的成員陣容,一群頭腦不錯的「科學家」,真正要面臨到戰鬥的時候卻是一群天兵,有點讓人聯想到《星際異攻隊》,就是一群雜牌軍的概念,但也因為這樣顯得他們很單純可愛。

第三看點:驚人製作群

大英雄天團改編自漫威所出品的漫畫,由去年賣座動畫冰雪奇緣原班人馬打造,影片的漫畫英雄漫畫色彩重,一個天資聰穎的男孩如同鋼鐵人般對機器電腦頗在行,研發小小機器人如同鋼鐵擂台輕易就打敗對手,這樣的天之驕子卻在哥哥遭逢變故後失意,然而取代他哥哥成為守護者的是他所研發的機器人杯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