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在坎城影展受到熱烈討論的《卡蘿》(Carol)首支前導預告終於出來了!《卡蘿》是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原創劇本的導演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所執導,故事改編自寫出《天才雷普利》的美國知名犯罪小說家派翠西亞海史密斯(Patricia Highsmith)在1950年代所著的《鹽的代價》(The Price Of Salt)。當初這本小說老少配加上女同志的內容,還被政府認為有害風俗,在首刷出版時就遭禁,作者一直到了1990年代才敢承認這是她的作品。

《卡蘿》從確定搬上大螢幕後就受到極大注目,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及《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Rooney Mara)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那個同性戀情還不被接受的美國紐約,一位美麗優雅的已婚婦人(凱特布蘭琪飾)被困在一段不快樂的婚姻中,卻在百貨公司邂逅了懷抱夢想但只能擔任玩具銷售員的年輕女子(魯妮瑪拉 飾),兩人相識進而展開了一段秘密的戀愛。

看更多圖片

《卡蘿》在法國坎城影展首映時摘下了同志金棕櫚獎(Queer Palm),除此之外魯妮瑪拉甚至還抱回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大獎!本片預計於11月18日在美國上映,台灣的上映時間尚未確認,但這樣的好片絕對值得你期待!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AROL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 Starring Cate Blanchett And Rooney Mara
CAROL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 Starring Cate Blanchett And Rooney Mara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羅賓威廉斯告別劇情長片 《心靈大道》酷兒影展10月首播

>>影后娜塔莉波曼首部自編自導自演《愛與黑暗的故事》官方預告釋出!

>>小安與勞勃狄尼洛同台飆戲!高年級實習生敎你活到老學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