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Face, Head, Nose, Mouth, Display device, Tie, White-collar worker, Viola, Led-backlit lcd display, pinterest
采昌國際

妳還沉浸在2015年的大勢韓劇-《我的鬼神君》裡,遲遲無法放下帥氣男廚曹政奭嗎?隨著電視一集集播出、劇情的完結,思念他的心難道只能從一次又一次的重播中解脫嗎?當然不用!因為由曹政奭主演的新電影《奪命頭條》(又名《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台灣也將在1月22日上映啦!

Collar, Sleeve, Jacket, Black hair, Street fashion, Flash photography, Paper product, Paper, Portrait photography, Top, pinterest
采昌國際

這次,曹政奭從迷人主廚變身記者,放下廚具改拿筆記,在《奪命頭條》中完美詮釋步步為營的記者角色。對於這個特殊職業,曹政奭透露:「我看了很多新聞,尤其沒有拍片的假日,我都會鎖定9點晚間新聞,並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與導演交換想法,進而演繹這個角色。」他進一步表示:「比起展現角色的記者形象,我反而花更多心思去研究記者的職業特點。」天啊這麼認真細心的曹政奭,迷妹能不看嗎?!(小編要看!)

此外,除了一舉一動都好迷人的曹政奭之外,電影卡司還集結多位南韓演技派大腕共同演出:實力派女星李美淑這回霸氣詮釋新聞局局長,時隔三年再戰大銀幕的她,更將展現壓倒性戲劇魅力,氣勢直逼《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其他演員還包括時隔三年回歸大銀幕的李荷娜、《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金義聖、《人間中毒》裴晟佑等人。這麼不得了的華麗陣容怎麼可以錯過!

Face, Product, Crowd, Publication, Audience, Job, Computer, Collection, Book, Paper product, pinterest
采昌國際

本片劇情描述面臨婚姻與解雇危機的電視台熱血記者許武赫(曹政奭飾演),偶然接到連環殺人事件線報,因此獲得獨家報導機會。循線追查下,武赫意外發現嫌犯的筆記裡,竟和一本名叫《良辰殺人記》的小說看起來很相似,這也讓他捕風捉影,作出一則史上前所未有的錯誤報導。另一方面,搞不清楚狀況的電視台,也不停催促武赫作出後續報導,外加警方的不斷偵查,以及出現相信這則報導的目擊證人,都讓武赫備感壓力。各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況不但持續失控,還開始朝武赫的報導方向進行,甚至將危害到他的家庭與生命…。劇情時而緊張刺激、時而爆笑的劇情,嚴肅中又帶有黑色幽默,絕對是一部嶄新型態的懸疑力作!還不快和姐妹朋友揪團進戲院看心愛的歐巴!

現在就先來看看預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