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上個禮拜,全球賣座電影《飢餓遊戲》的男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紛紛暗示在6月9號會有重大的事情發生。好吧,他們真的說到做到了,因為就在今天,我們等超酒的最新《飢餓遊戲:自由幻夢Ⅱ》預告終於出爐了!

光看到這段超華麗的預告就夠讓我們興奮了,裡面出現了彭派的音樂、爆炸場景,還有所有我們喜歡的角色。珍妮佛羅倫斯飾演的Katniss依然堅毅的領導著整場革命的過程,而且當她拉開弓箭指向首都並說出「Turn your weapons to the captial」把你們的武器都對準首都!這句話時...真的忍不住讓人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Ⅱ》預計將會在11月20日上映。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最新預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Teaser Trailer – ‘Join The Revolution’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Teaser Trailer – ‘Join The Revolutio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愛上微胖男!現在好萊塢最紅的男星潮流是他

>>貝嫂開口了!維多利亞首度大方分享育兒經

>>Spotify推薦!全球新人最愛【婚禮歌單】TOP20 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