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9月就有消息傳出麥特戴蒙(Matt Damon)將和導演保羅葛林葛斯(Paul Greengrass)一同「回歸」《神鬼認證》!

▲ 「鷹眼」傑瑞米傑瑞米雷納飾《神鬼認證4》艾倫克羅斯

回歸?什麼意思?如果沒有follow到這段故事的人,容我們先做個前情提要:《神鬼認證》三部曲的組合為導演保羅搭配麥特戴蒙飾演的男主角傑森包恩(Jason Bourne),但到了第四集,因為導演不導,而麥特戴蒙秉持著共進退的態度也就跟著辭演。因此第四集的導演則換成前三集的編劇Tony Gilroy,主角也找來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艾倫克羅斯(Aaron Cross),因為故事、主角完全不同,所以第四集的感覺比較像是分支、外傳這樣。

和第三部電影相隔8年,今天麥特戴蒙主演的《神鬼認證5》釋出了首張相關照片,可以看到麥特戴蒙有點頹廢以及無法忽視的精壯體格,顯示他為了回歸神鬼系列應該做了不少健身的努力。

麥特戴蒙日前接受Buzzfeed的訪問,透露神鬼認證全新一集的劇情。「包恩將面臨歐洲的經濟危機以及後史諾登時代,很多事物都不一樣了,對於間諜與自由民主也出現許多聲音和爭議,我就只能說到這裡了。」

另外,麥特戴蒙表示本片將開拍於希臘,因為該國是民主的出生地,而且現階段的希臘也正處於財政危機,與片中的背景十分契合。

《神鬼認證5》由保羅葛林葛斯(Paul Greengrass)執導,同時與麥特戴蒙共同編劇。卡司包括法國影帝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以《丹麥女孩》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以及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預計於明年2016年7月29日上映。

麥特戴蒙回鍋的好消息一定讓影迷們更是無比期待《神鬼認證5》的上映吧?!(咦?那鷹眼先生怎麼辦?)

[04/20更新]

大家久等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的首支中文版預告終於在今天釋出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首支預告-7月29日 無可取代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首支預告-7月29日 無可取代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