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愛的萬物論Theory of Everything》獲得金球獎、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新作品《丹麥女孩Danish Girl》首支預告在昨天晚上釋出。

艾迪這次挑戰的角色為史上第一位接受變性手術的丹麥藝術家莉莉艾爾伯(Lili Elbe)。電影敘述這位勇敢的藝術家從原本的男兒身埃納韋格納(Einar Wegener)在畫家妻子戈爾達(Gerda Gottlib)的要求下扮女裝、當女模,甚至有了藝名莉莉艾爾伯(Lili Elbe)。在畫作成名後,埃納越來越常以女生的身分擔任模特兒,也因此喚醒他內心一直以來想做女人的渴望。之後埃納勇敢決定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人:

看更多圖片

看預告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丹麥女孩】首支預告- 2月12日 活出真我
【丹麥女孩】首支預告- 2月12日 活出真我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對於能參與《丹麥女孩》的演出,艾迪接受訪問時說:「其實這部電影的邀約比霍金來得更早…知道的人都說:『你真的做這麼大的改變?』雖然這並不是大家一致認同的決定,但我想這會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他也表示:「如果你的夢想是說故事,有趣的故事、飾演有趣的人,那我真的非常幸運能扮演霍金與莉莉。他們都是非常傑出的人,身為演員,沒有比這更棒的事了。」

《丹麥女孩》預計將於明年3月6日在台上映,雖然距離現在還有一陣子,但我們已經開始期待看到這個奧斯卡影帝自認「到目前為止最有挑戰性的角色」的精采演出!

延伸閱讀

>>唐代聶隱娘看不夠 看現代富家女舒淇逃婚到澎湖!

>>「史上最高齡的時尚奶奶」艾瑞絲愛普菲爾紀錄片台灣要上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