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從2012年推出至今,票房亮眼,也捧紅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成為十分受歡迎的演技派演員。而今年此系列即將落幕,所以許多人十分期待最後一集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

日前釋出最新的第三波預告「《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給櫻花草」,內容著重凱妮絲和妹妹櫻花草之間的感情,如果有閱讀過《飢餓遊戲》小說,你便會知道在故事的尾聲她們兩姊妹的關係有多麼重要。(這邊就先賣個關子!)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Official Trailer – “For Prim”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Official Trailer – “For Prim”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預計在11月20日在美國上映,台灣則尚未確定檔期。

延伸閱讀

>>【影片】湯姆希德斯頓大展歌喉!電影《I Saw The Light》首支片段釋出

>>《廢柴特務》來真的!傑西艾森柏格克莉絲汀史都華改當武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