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主演的新傳記電影《I Saw The Light》首支片段出來囉!

《I Saw The Light》主要描述美國鄉村藍調歌手Hank Williams傳奇的一生。Hank(湯姆希德斯頓飾)生來就患有嚴重的隱性脊柱裂(Spina Bifida)疾病,而走紅之後又染上酗酒及用藥過度的惡習,妻子Audrey Sheppard(伊莉莎白飾)受不了選擇離婚。最後Hank在29歲時因為新在衰竭而英年早逝。

因為這次飾演歌手,所以湯姆希德斯頓必定得在電影裡展現他的好歌喉,而首支釋出的電影片段中,這位34歲的演員就是演唱知名的《Move It On Over》: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洛基」在自己的Twitter上分享了影片,並說:「我非常高興能和大家分享《I Saw The Light》首支電影片段。」

聽聽原本,大家覺得「洛基」唱得如何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ove it on Over - Hank Williams
Move it on Over - Hank William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2/24更新]

《I Saw the  Light》首支預告出來囉!短短一分多鐘的影片已經大致交代了Hank Williams人生的起承轉合,原本成功的事業幸福的家庭在他酗酒、外遇後開始走樣,不過振作之後回歸舞台仍然受到大家喜愛.有別於在《雷神索爾》中帶點仙氣的樣子,湯姆希德斯頓這次帶著牛仔帽拿把吉他唱歌完全西部鄉村風,不僅展現凡人的一面也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演技上的發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 Saw The Light - Official International Trailer
I Saw The Light - Official International Trail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