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People on beach, Ocean, Shore, Aqua, Summer, Tourism, Sea, Vacation, Beach, pinterest
ELLE TAIWAN

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動人的奇幻愛情故事《你會在那裡嗎》即將於二月份上映。

故事描述罹癌、事業有成的秀賢(金倫奭 飾)醫師,覺得自己的時間所剩不多。在一次柬埔寨的醫療救援行動結束後,當地村莊老人送給秀賢一瓶「時空穿梭」神秘靈藥,閃著金光的小藥丸能讓秀賢返回過去,改寫命運。

Nose, Comfort, Wrist, Eyelash, Watch, Nail, Love, Blond, Nap, Sleep, pinterest
ELLE TAIWAN

秀賢總共有10次改寫過去的機會,他決定要返回30年前,拯救當時死於意外的女友妍兒(蔡舒辰 飾)、回到30年前,遇到年輕時的自己(卞耀漢 飾)。回到過去的秀賢該如何說服「自己」拯救女友?如果拯救女友意味著未來的一切將被改變,包括他深愛的女兒可能不在人世,他有勇氣做出改變嗎?

Human, Vertebrate, Carnivore, Comfort, Dog, Mammal, Sitting, Couch, Dog breed, Living room, pinterest
ELLE TAIWAN

探討愛情、人生、也探討自我的電影,面對改寫過去的機會與現在,挾著最掙扎與勇敢的情感,穿越時空解救每個被困住的靈魂。

[加入ELLE LINE@ 抽電影《你會在那裡嗎》特映券]

手機點選 加入LINE@ 直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