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終於等到南韓歌手IU的新歌《23》出爐了!新歌MV結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與IU平時的甜美形象,創造出只有她才可以消化的黑色性感童話,充滿詭譎版的MV,看完後真的會身陷在IU的魅力。

IU的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全由她自己負責所有曲目的作詞作曲,《CHAT-SHIRE》多變且顛覆以往可愛浪漫的曲風,一公佈便立刻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榜。

這次所主打的《23》主要敘述進入23歲的女生們面臨到不想長大的徬徨,在天真與成熟中做抉擇,在MV一開始由IU親自吹熄了23歲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之後便隨即一臉砸進到蛋糕中,整首歌便能看見IU在這樣的交叉路口中糾結著,一下唱出做自己最好,但隨即又會有不一樣的歌詞反駁自己,服裝的風格也就在女孩、女人中做轉換。

甚至還在歌詞中還聽到大唱出自己的心聲「我想要談戀愛」!立刻就能讓人聯想到她與大11歲的音樂人男友張基河前陣子才公開戀愛,嬌羞的神情,完全就是戀愛中的小女人啊!

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首帶點小孩子叛逆又兼具大人性感的《23》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V] IU(아이유) _ Twenty-three(스물셋)
[MV] IU(아이유) _ Twenty-three(스물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但是,小編在看完這支MV後覺得這一幕的IU根本就是辛蒂上身吧!還是是因為小編我當時在《製作人的那些事》太入戲了,所以才覺得自己看到傲嬌辛蒂的影子呢~大家喜歡IU的新歌嗎?

延伸閱讀

>>就是這個影片!IU對男友一見鍾情的瞬間

>>10個喜歡IU的理由 看完都會忍不住愛上她!

>>等待5年絕對值得!艾黛兒新歌《Hello》音樂錄影帶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