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Eyelash, Art, Black, Falconiformes, Beak, Bird of prey, Black hair, Eye liner, Feath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正在舉行「烏托邦演唱會」的阿密特張惠妹,最新專輯《AMIT 2》也在4月4號正式發行了!

第二波主打歌[母系社會 Matriarchy] 被說是「專輯中最可怕最誇張的一首」。

【母系社會】由愛力獅作曲,陳仨作詞,是《AMIT2》專輯中一首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的歌曲,歌名【母系社會】直接點破主題,帶出傳統社會性別議題的反方向思考,在社會中­的女性的樣子該是什麼?

這首歌除了有阿密特式的搖滾曲風,大膽直白的歌詞風格、狂放怒­吼式的演唱方式,更能感受歌曲中想表達的世俗地位的矛盾衝突。從微小的日常生活中、到­整個世界的觀點,對於女性的既定印象是否應該進行改變,在全新的時代到來之時,這首歌­就像是阿密特用音樂力量帶給你我的一個啟示與思考。

而阿妹為了拍攝綠色「貓眼石」眼妝,必須努力睜開眼睛不能眨眼,每拍一遍就淚流不止,最後還拍到後來淚流乾必須滴人工淚液,只為了呈現最好的視覺效果,絕對值得一看。

看更多圖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MIT【母系社會 Matriarchy】Official MV
AMIT【母系社會 Matriarchy】Officia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張惠妹「鯊魚眼」造型嚇壞小孩!阿密特新歌MV超前衛

>>「永遠是一家人」 保羅沃克女兒上傳與馮迪索感人合照

>>少女時代正式回歸!新歌MV《Catch Me If You Can》大秀惹火馬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