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韓國樂壇大勢,王牌女神AOA再推最新韓語迷你2輯《LIKE A CAT》,以性感貓女姿態亮眼回歸。同名主打〈Like a Cat〉的音樂錄影帶中,王牌女神AOA化身為性感貓女特務,不僅大展成員們姣好曲線及魅力姿態,搭配歌曲所打造出彷若貓咪般輕巧又性感的舞步更在網路間造成熱烈反應,許多歌迷紛紛開始模仿練習。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OA - 사뿐사뿐(Like a Cat) Music Video
AOA - 사뿐사뿐(Like a Cat)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王牌女神AOA每每推出新作在舞步及服裝都耗費不少苦心,而成員們公認最適合AOA的莫過於此次的貓女性感裝扮,而眉宇之間有如貓一般的惠晶則是大家認為最適合此次造型的成員。性感指數破表,王牌女神AOA最新韓語迷你2輯《LIKE A CAT》數位專輯全台已經發行,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DVD 11月28日開始搶購、12月19日正式發行!

以獨樹一幟的性感舞姿和令人中毒朗朗上口的旋律成為2014樂壇大勢,王牌女神AOA更受到韓國軍中弟兄的熱烈支持,受封為新生代軍中情人。

音樂錄影帶曝光僅僅2週,點閱率已大破300萬次,王牌女神AOA為感謝歌迷支持,特別公開穿著貓咪睡衣拍攝的舞蹈版影像,展現有別於性感之外的可愛萌樣。

由智珉、草娥、酉奈、有慶、惠晶、珉娥、雪炫及澯美組成Ace Of Angels,王牌女神AOA 2014年繼首張韓語精選《王牌女神AOA : A級精選》、首張迷你專輯《短髮》之後,最新韓語迷你2輯《LIKE A CAT》數位專輯已在台全面好評上線,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DVD將於11月28日開始搶購,12月19日正式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