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Girls'Generation」正式回歸啦!

這是繼潔西卡退團後少女時代重新出發的首張專輯。10號中午官網公布新歌《Catch Me If You Can》MV,這次少女時代不走清純,改走粗曠性感路線。MV拍攝場景選在停滿挖土機的工地,大家都穿上了低胸小可愛露出結實腹肌,大跳艷舞不說,團員們的妝感也換上了個性的煙燻妝,加上還有不少輕咬下唇的挑逗鏡頭,搭配電音風舞曲整個性感爆表!

看更多圖片

看到蒂芬妮、潤兒等人大跳電臀舞,真的太犯規了啦!!彷彿MV裡的熱度滲透到了螢幕前,儘管少了 潔西卡還是持續以超高默契跟表演為大家帶來驚喜的少女時代,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們!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 'Catch Me If You Can' MV (Korean Ver.)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 'Catch Me If You Can' MV (Korean V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如果秀智和李敏鎬結婚!她的婚紗扮相長這樣...

>>離開少女時代,Jessica 從少女蛻變為女人

>>安海瑟威玉女形象破滅 上節目比中指學麥莉瘋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