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樂壇太皇太后瑪丹娜Madonna即將推出的全新專輯《Rebel Heart》,首波主打歌【Living For Love】MV終於出爐囉!!

MV中的造型她以華麗炫目的鬥牛士場景為靈感,還穿上了MOSCHINO特別為她訂做的紅絲絨外套,裡頭搭配的緊身馬甲則是邀請到擅長設計華麗風婚紗聞名的Shady Zeineldine為她量身打造,超美的服裝加上強烈的舞蹈,讓人看過一次就難忘!!!

瑪丹娜也即將在STARWORLD於(2/9)早上9點LIVE直播的Grammy頒獎典禮上演出新歌,看到她在這隻MV中的全新造型,讓人更加期待她典禮當天又回給大家帶來怎樣的視覺震撼效果!敬請期待!!!

現在就搶先來看看她的最新MV【Living For Lov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donna - Living For Love
Madonna - Living For Lov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16 歲銀髮天使帥模 Lucky Blue Smith 轟動時裝周!可是一笑就破功!

>>繼冰桶挑戰後明星都在抹花口红!背後的意義每個女人都該聽聽

>>酒窩深幾許!有著迷人酒窩的超可愛韓國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