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黛兒(Adele)歌迷注意!繼上次她在Facebook向歌迷透露新專輯名稱及取名由來後,幾個小時前她更申請了Instagram帳號,且第一篇po文就公佈了專輯發行日期。

25 out November 20th

@adele 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22 6:55上午 PDT 張貼

艾黛兒簡單寫下:「《25》將在11月20日發行」

之後又在Instagram上po出新歌MV預告,吊盡歌迷胃口!

Watch Hello at Adele.com

@adele 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22 11:58下午 PDT 張貼

幸好沒多久,新歌《Hello》音樂錄影帶就釋出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dele - Hello (Official Music Video)
Adele - Hello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是不是非常好聽~~~~果然五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延伸閱讀

>>麥莉的行為是藝術還是博版面?賽琳娜回答超誠實

>>從黑天鵝變身守護家園的勇敢女人!娜塔莉波曼最新電影《逆愛》預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