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第四波主打歌再與蛋堡(杜振熙)合作,《偏執面》

MV由電影《絕命派對》導演柯孟融操刀,用三段蝕愛故事呈現張惠妹歌詞,從暴力的婚紗情侶到停屍間的慘白戀人,全都是源自於對愛情的悲慘偏執。《偏執面》MV拍了4天,還選在精神病院拍攝,據說工作人員拍攝地點瀰漫陰森恐怖氣氛,加上又是在農曆七月呈現霸佔、自私、摧毀的愛情面向,讓人直打冷顫。

網路宣傳果然奏效,《偏執面》專輯發片1個月銷售已破3萬張,月底或9月初將在台辦新歌演唱會。接著她要準備阿密特專輯,並在明年展開新的巡演,並可能突破上回「AMeiZING」59場的紀錄,大飽歌迷的耳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 MEI 【偏執面FACES OF PARANOIA】 Official MV
a MEI 【偏執面FACES OF PARANOIA】 Officia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