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張惠妹睽違6年,終於即將在4月4號以阿密特的身分推出第二張專輯《AMIT 2》了!

繼日前搶先登場,由陳珊妮打造的「不睡」後,今天唱片公司又釋出了由鬼才導演比爾賈打造的AMIT新歌「戰之祭」MV精彩預告,不但號稱是唱片圈耗資最大,而且是長度最長!張惠妹AMIT以全新的鷹眼造型跟妝感現身,只能說畫面氣場超強,完全嚇呆了!!

看更多圖片

前導歌曲《戰之祭》,源自於在卑南族傳統中替族人祈福、增強力量的­巫術,由阿弟仔、山地人、巴代作曲,中文詞則由陳仨作詞,整首歌從編曲、詮釋方式、及­卑南族母語的吟唱,每一個環節衝擊都猶如一股神秘力量正帶來步步接迎的震撼!


由於老鷹在卑南族文化中是相當神聖的動物,因此AMIT希望能藉由老鷹的意象呈現出新專輯所蘊含力量爆發的感覺,也希望歌迷能夠在正式發片前先透過前導預告片感受AMIT震撼人心的感染力。


《戰之祭》是一首極具能量的歌曲,但也因為巫術使用是一種神聖的象徵,錄音前就連阿密­特也都特別慎重,「因為這些詞會招喚祖靈,所以錄音前我們還特別先唸了一段咒語」,而­在錄音時,阿密特就像感受到巨大力量,最後一句「我知道你聽得到,我活著,我為愛活著­」時不斷堆疊幾近嘶吼的唱法,猶如傾注全力的阿密特式震撼!在各界等待六年之後,終於­正式揭開了阿密特的神秘啟示!

現在就趕快來看[AMIT 2]《戰之祭》MV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MIT 【AMIT 2】Official MV Teaser
AMIT 【AMIT 2】Official MV Teas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人生勝利組無誤!看超殺女克蘿伊的花漾哥哥用帥氣守護她!

>>小美人胚子!李英愛大眼女兒萌照曝光

>>孫燕姿頂油頭改走性感風!最新MV《RADIO》彷彿置身外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