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9歲創作才女Birdy因4年前翻唱《Skinny Love》而聲名大噪。8月5號時她在youtube上公布了和另一位英國才子David Rhodes(Rhodes)合作的新歌《Let It All Go》!

對於和Birdy合作的感想,Rhodes是這樣說的:「一般來說創作對我而言是比較孤單且困難的。我之前就希望我專輯裡最後1/4的歌是能和其他首有點區別的,所以一聽到Birdy優美且真摯的聲音時,我就覺得跟她合作一定是最完美的。」Birdy自己有補充:「和David一起創作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所以我們覺得應該憶起錄製這首歌。我在他的聲音裡同時感受到力量和脆弱,這得很美的聲音...,我真的很期待這首歌。」

既然是兩人共同創作,他們各自專輯當然都會收錄這首《Let It All Go》。 Rhodes的專輯《Wishes》將在9月18發行(台灣發行時間不確定);而Birdy則是明年才會推出新作品。

在此之前我們就先來搶先聽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