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夏天,除了陽光、沙灘與比基尼,最受關注的就屬萬眾期盼的盛事─音樂祭了吧!

說到音樂祭,就不能不知道超重量級音樂搖滾盛事「超犀利趴」,前幾年錯過了五次沒關係,但今年你絕對要抓緊機會,集結超過75組歌手團體連番上陣,有你熟知的陶晶瑩、劉若英、黃小琥及任賢齊等大咖齊聚開唱,讓你回味音樂圈經典,嗨翻今年夏天。

主持界天后陶晶瑩,無論在各大頒獎典禮、影視電台上,她妙語如珠的主持表現大獲好評,但你別忘了,她的歌也是許多人無法忘懷的好聲音,在2013年出了新專輯「真的假的」,裡面一首「我不祝福」破百萬的點閱人次,唱出都會女子的感情觀,出片後,卻遲遲等不到專場演唱會消息,〈太委屈〉、〈離開我〉與〈姊姊妹妹站起來〉一首一首經典女人情歌,曾經陪著你我走過感情低潮。

這次睽違15年,陶晶瑩回歸演唱舞台,在「超犀利趴」裡,她要一次唱個過癮,7月11日在松菸一號倉庫舉行「太委屈之現在才開演唱會」,演唱會名稱看出陶晶瑩苦等這一刻的漫長時光,其實,歌迷朋友們也等了妳好久,等待妳的歌聲再次撫慰每一個受傷的心。

而近年來專注電影的任賢齊、新手媽媽劉若英,也接力演唱。喚起我們那個多愁善感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