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Hairstyle, Style, Eyelash, Fashion, Black hair, Pattern, Bangs, Collage, Makeov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ELLA新專輯WHY NOT第二波主打歌「[ 你正常嗎 Are you normal ]MV 首播啦~! 一首歌拍三版MV還搭配了八個造型,WHY NOT?


「你正常嗎」MV在構思拍攝内容的時候,導演與製作團隊瘋狂奇想地提出:要不要­來拍總共有三支不正常版本的MV?答案是:有何不可!於是「你正常嗎」這首歌便緊鑼密­鼓地籌備三支不同的MV。這麽不正常的想法卻偏偏在ELLA這位不正常奇女子身上變得­理所當然!

拍攝MV當天,造型師陳孫華特別幫ELLA這首歌設計了多達八個造型服。套套別出心裁­,每一套造型還各別搭配全新前衛大膽的妝感與髮型,誓要貫徹ELLA這位百變瘋后的不­正常時尚到底!


ELLA在MV結尾處手拿華麗黃金­機關槍掃射象徵為圍觀者的假人,則代表了同樣身為藝術表演者的她對於不理解她的流言蜚­語的反擊,以及驕傲地展現了自我藝術價值的絕對認同。

由於「你正常嗎」這首歌的曲風是­充滿J-POP風味的日系電子搖滾舞曲,台灣首席­編舞老師張勝豐為這首歌編了一首稱爲“時尚神­經病”的前衛個人獨舞。在鏡頭前“­搔首弄姿”跳著時尚神經病舞的ELLA,時而嫵媚,時而風趣,時而犀利,時而含蓄,表­現出非一般瘋采,讓導演與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雖然瘋拍了三十個小時,而且還是要在鏡頭前不­斷表演瘋狂失序的戲碼,ELLA的身體已經非常疲憊,但樂觀開朗的她還是一再對工作人­員打鬧開玩笑,擁有驚人“藝志力”的她不愧為演藝圈的頭號瘋后!

看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LLA [ 你正常嗎 Are you normal ] Official Music Video
ELLA [ 你正常嗎 Are you normal ]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你絕對沒看過這麼性感的ELLA!全新專輯《WHY NOT》大走韓風

>>2015科切拉音樂祭最閃明星情侶檔出爐!

>>蔡依林演唱會加場確定 美國苦練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