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id,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Human leg, Style, Liquid, Black hair, Pattern,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女子天團SHE繼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接連推出個人專輯後,這次終於讓我們等到ELLA陳嘉樺出片啦!

唱片公司為了ELLA的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不但重金砸下300萬打點天后10套全新造型,還飛去首爾拍攝一系列視覺照,請到國時尚女攝影師HASISI PARK掌鏡捕捉預購視覺!加上韓國造型團隊注入K-POP魂打造新LOOK!

看更多圖片

為此Ella則笑說自己十分享受被工作人員玩弄「整個團隊都很用心在這一次的專輯,所以我穿上各種奇怪衣服,擺出奇怪的POSE,我自己都很想要笑,因為私底下的我就是這樣瘋癲,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我在拍片的時候都放的很開!」

看更多圖片

Ella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將在4月1號愚人節當天預購,4月17號正式發行。

先來看預告,你絕對沒看過這麼性感的ELLA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如來點ELLA!WHY NOT?
不如來點ELLA!WHY NO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孫燕姿頂油頭改走性感風!最新MV《RADIO》彷彿置身外太空!

>>張惠妹「鯊魚眼」造型嚇壞小孩!阿密特新歌MV超前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