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歌手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唱過許多如《Lights》、《Burn》、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的《I Need Your Love》以及電影《格雷的50到陰影》配樂《Love Me Like You Do》等熱門歌曲,最近她又推出超洗腦新歌《On My Mind》,而且音樂錄影帶也出來囉!(很不想介紹一首歌只用「超洗腦」來形容,但是,這是真的。)

《On My Mind》是預計11月將發行的新專輯《Delirium》裡的首支主打歌曲,音樂錄影帶在拉斯維加斯取景,並由曾指導過紅髮艾德(Ed Sheeran)《Sing》的MV導演Emil Nava操刀。

▼Ed Sheeran - Sing: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d Sheeran - Sing [Official Music Video]
Ed Sheeran - Sing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On My Mind》主要講述男生沒那麼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在不斷出現女生心裡,並以不斷重複的兩句歌詞「Why I got you on my mind. You think you know somebody.」貫穿整個副歌(這樣能不洗腦嗎)!不過也因為這樣有點曖昧的歌詞似乎很容易讓人聯想是否在講某個特定人士,所以高登受訪時就先澄清:「可能我走進錄音室想的是A,而另一位創作人想的是B—滿煩的,所以我們算是用不同的自身經驗來完成這首歌。不過這也是創作歌曲的美妙所在,沒有任何規則。不是特定在說某個人、也不是一定有什麼主題。」

所以啦,既然沒有特定在說誰大家也別瞎猜,快來聽歌看MV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llie Goulding - On My Mind (Official Video)
Ellie Goulding - On My Mind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活出自己!從悲傷中蛻變電音精靈 Ellie Goulding

>>海莉史坦菲爾德又一次超強不插電翻唱!溫柔詮釋詹姆斯貝的《Let It Go》

>>魔力紅生涯首張神曲精選來了!搶先歐美開放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