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時我們才預告大家《曼哈頓練習曲》、《歌喉讚2》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Steinfeld要出專輯,雖然當初才試聽15秒,但大家早就已經被征服、超級期待完整版。

現在等待終於結束啦!因為海莉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公布純音樂版本囉,就像當初預期的,《LoveMyself》就是一首會讓你不斷按replay的歌曲,不僅音樂旋律好記,就連歌詞也很簡單,只要聽一次就朗朗上口,不然你聽: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ailee Steinfeld - Love Myself (Official Audio)
Hailee Steinfeld - Love Myself (Official Audi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貼心幫你附上歌詞:

相信這首歌一定會列入你們播放清單中!

【9月10日更新】

展現實力的不插電版本也出來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ailee Steinfeld - Love Myself (Acoustic)
Hailee Steinfeld - Love Myself (Acoustic)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聽了會泛淚的療傷音樂!Birdy最新單曲《Let ItAll Go》

>>入圍MTV大獎的5支最具啟發性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