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第二張專輯《天堂/懸崖》3/17發片以來,不僅短短一週就得到25個數位及實體排行榜冠軍,目前已發片近一個月,唱片公司特別準備「滿月禮」紅蛋為李佳薇的「第二個小孩」慶祝!「鐵肺女王」李佳薇在今晚的台北場《天堂/懸崖》音樂分享會當中除了會演唱《天堂/懸崖》專輯的歌曲之外,更特別選唱了張惠妹的11分鐘組曲要向自己最敬愛的偶像致敬!

當初挑選曲目的時候,李佳薇完全傷透腦筋!原來是因為偶像張惠妹的歌曲實在太多經典,讓李佳薇大喊:「天啊!我每一首都想唱!」而在進團練唱時更花費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來準備這個組曲。李佳薇說:「因為是唱偶像的歌,當然不能有一絲絲的差錯!」可見李佳薇對於這次表演偶像張惠妹組曲的謹慎程度!

而近期上通告時常被問到家人有沒有擔心他在台灣的工作狀況?李佳薇則說:「家人都非常相信公司跟自己的決定,所以都很少過問工作的事情,反而每次都會被爸媽反問說她還有沒有錢吃飯跟生活?沒有錢就記得要跟爸爸媽媽說!」父母此話一出,讓李佳薇立刻哽咽大哭,嚇壞身旁工作人員!

李佳薇起初在台灣住在僅6坪大的小套房中,常常讓他每天夜深人靜一個人在房間時,常使他忍不住想念起家人,常在房間抱著棉被哭泣。使得李佳薇去年決定換租成有客廳及廚房約20坪大的公寓,為的就是要讓自己分散注意力去想起家人!當然如此一來房租負擔當然顯得更重,李佳薇則無奈說:「沒辦法,為了讓自己更專心在事業上只好這樣」但唱片公司為了讓她在家有個貼身伴侶,今天特別贈送李佳薇一隻紅貴賓要送給佳薇,讓佳薇每天工作回家後可以多一個「伴」來分享每天的喜怒哀樂!李佳薇開心的表示:「公司實在太貼心了!這樣我每天就有這隻紅貴賓來迎接我回家,真的非常謝謝公司,我一定會好好照顧這隻紅貴賓!」而在今晚《天堂/懸崖》音樂分享會結束後,李佳薇即將開始馬不停蹄前往海外各地進行《天堂/懸崖》專輯的宣傳工作,跟更多的歌迷面對面及分享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