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愛聽音樂

alin 有一種悲傷 the first take

A-Lin「THE FIRST TAKE」唱〈有一種悲傷〉,超強轉音嚇壞日本人,喊「立刻就愛上了!」

金曲獎2023表演嘉賓 king gnu 是誰?10件事認識日本天團:天才主唱常田大希、爆紅登上紅白舞台!

King Gnu 台灣演唱會「收益全部捐出」為地震送暖!10件事認識日本天團

tablo jsheon 1000years

TABLO與J.Sheon推出中文單曲〈1000 YEARS千年〉,初見面驚訝「原來你這麼帥?」

xg

XG宣布台灣演唱會!全員日籍打破Kpop、Jpop框架,連王嘉爾都狂讚的超強女團到底是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千禧電幻少女 e1and,與韓國歌手bryn合作新歌「虛情假意」

千禧電幻少女 E1and,與韓國歌手Bryn合作新歌「虛情假意」

【專訪】歌神張學友:「每次來台灣表演都很安心,有被愛的感覺!」

ELLE專訪|歌神張學友:「每次來台灣開演唱會都很安心,有被愛的感覺!」

《辣妹合唱團》造就傳奇全靠這件事?挺過解散和家暴風波,收錄貝克漢夫婦青澀戀愛畫面!

《辣妹合唱團》造就傳奇全靠這件事?挺過解散和家暴風波,收錄貝克漢夫婦青澀戀愛畫面!

2024organik festival有機音樂祭

2024 Organik Festival有機音樂祭登場!音樂、露營、身心靈工坊三天日夜不間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woman with a black shirt

IU台灣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2024 IU H.E.R」門票、售票時間與詳細資訊持續更新

湯唯首部mv作品演iu女兒,兩人手寫信暖心告白:「謝謝妳作為謎一般、擁有複雜的美,且不被輕易標準化的女性。」

湯唯首部MV作品演她女兒,IU手寫信暖心告白:謝謝妳作為謎一般、擁有複雜的美,且不被輕易標準化的女性

徐若瑄 新歌

徐若瑄睽違18年再出專輯,樂觀看待現階段人生「要好好呼吸、好好愛自己!」

莫文蔚

莫文蔚53歲依然超級美!推新單曲〈被我弄丟的你〉再戰歌壇,經典莫式情歌太催淚自己唱到爆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