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玩命關頭7】上映不到1周在全美周末票房就高達1.47億美元,雖然網路上出現許多對保羅沃克Paul Walker致敬的影片,但沒有一個能像電影片尾曲《See You Again》那樣使人感動與不捨。除了大家看過的電影片尾畫面,前兩天馮迪索Vin Diesel在個人臉書分享了正式版的《See You Again》音樂錄影帶,短短3分57秒的影片集結了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裡的畫面,而且特別著重在他與好友馮迪索的情誼。

這首由Wiz Khalifa及Charlie Puth共同演唱的《See You Again》是專門寫給2013年因車禍過世的保羅沃克,當時【玩命關頭7】尚未結束拍攝。消息一出,除了影迷震驚以外,對於同劇演員,尤其私下兩人還是超級好友的馮迪索來說要繼續拍攝少了保羅沃克的玩命關頭真的非常艱難。

如果說一首歌能勾起無數畫面,那《See You Again》永遠會是大家對保羅沃克最深的想念。

小編提醒,因為正式版mv裡有部分電影畫面,所以如果你還沒看【玩命關頭7】又不想被雷的話,可以自行斟酌。

▼See You Again 正式版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 [Official Video] Furious 7 Soundtrack
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 [Official Video] Furious 7 Soundtrack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有一種愛情叫兄弟!」馮迪索與保羅沃克最感動人心的《玩命》片段

>>哥哥會以我為傲」《玩命關頭7》最重要的替身-科迪沃克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全球爆紅!10件關於他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