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堪稱近年來最夢幻的歌手組合:由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以及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組成的超級團體釋出了他們的最新單曲MV-“FourFiveSeconds”。

這首歌曲之所以動人,在兩位歌手充分運用自己的歌唱技巧傳遞了歌曲本身的強烈情感,加上由保羅麥卡尼伴奏的吉他背景配樂,更讓兩位歌手以最原始的歌聲搭配豐富的表情展現出赤裸又鮮明的感情訊息。

這隻MV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看來導演也同樣認為一旦你有了這三大巨星同台的王牌畫面,那麼不用任何花俏的動畫或是背景效果,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攝影機架好,然後打光,畫面會說話,簡簡單單就能擁有極大的存在感與戲劇張力。

在MV中我們看到小天后蕾哈娜及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精采的歌曲詮釋及強烈的肢體動作,讓妳忍不住想隨著音樂開始擺動,而傳奇巨星保羅麥卡尼更是不用做任何動作,只需要靜靜彈著吉他,你就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感,因為他可是保羅麥卡尼爵士(Sir James Paul McCartney)!就算他不做任何事情,你的視線也無法離開他!

而隨著這隻MV曝光,他們也宣布了即將在這個星期天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上三人一起進行表演的好消息!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他們三人首部合作的《FourFiveSeconds》最新MV吧!

*請務必鎖定 !2/9 早上九點 第57屆葛萊美頒獎典禮 Star World LIVE現場直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ihanna, Kanye West, Paul McCartney - FourFiveSeconds
Rihanna, Kanye West, Paul McCartney - FourFiveSecond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天才變變變!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榮登影史最天才男人

>>強尼戴普本周娶小23歲嫩妻安柏赫德進門!婚禮選在..

>>2015葛萊美音樂獎入圍最佳歌曲-這5首洗腦歌你聽過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