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闇黑樂團SWANS即將於1/31來台北表演。這個被稱為”挑戰觀眾極限”的傳奇樂團,結合了行動、藝術、搖滾、後龐克,無法歸類,聽說主唱Michale Gira還會在舞台上甩自己巴掌。看過的人都說:那是一種最接近宗教的瘋狂體驗……ELLE的樂評人蕭霈雯曾經在西班牙看過他們的表演,她形容當時的狀態,底下的人就像膜拜神明一樣瘋狂,自己看完出來後,又處在一個出神狀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個團曾經在1997年解散,又在2010年重組,變老的他們反而變得更生猛帶勁!豬頭皮說的好:「老人家出唱片很有意思,妳能夠看到生命幽暗處、人生醜陋面的美麗。」

如果妳跟白目主唱高小糕一樣,覺得最近的樂團實在太軟泡了,讓人實在提不太起勁,那就去聽聽SWANS吧!這幾個老灰阿,要向我們年輕人示範,什麼才是有青才大聲!

先來看段SWANS的現場表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wans - No Words No Thoughts (Official Music Video)
Swans - No Words No Thoughts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美國暗黑傳奇樂團SWANS台北演唱會

日期 Date:2015.01.31 (六)
地點 Venue:Legacy Taipei
時間 Time:19:30 Open - 20:00 Start
表演長度:120分鐘
票價 Price:一般預售 $1900,現場票 $2200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小白兔唱片行




>>時尚圈一致推崇!12支最時尚音樂錄影帶揭曉!

>>溺水的嬰兒代表是? 5張經典唱片背後的神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