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w Smith絕對是最酷的青少年!5年前才10歲的她發表了第一首單曲《Whip My Hair》,不僅唱功成熟地像個大人就連舞蹈也超厲害。Willow在音樂錄影帶裡展現的態度和氣勢完全不像個10歲的小學生!(光是不斷甩頭還得甩在節奏上就有夠難,不信你在家試試看!我們凡人甩大概就是兩種結果:一頭暈、二像瘋子)

Willow Smith - Whip My Hair(貼心提醒:非常洗腦!非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就連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自己演唱會都曾cover這首歌: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aty Perry - Whip My Hair (Willow Smith Cover) Live @ Glasgow SECC (05/04/2011) CALIFORNIA DREAMS
Katy Perry - Whip My Hair (Willow Smith Cover) Live @ Glasgow SECC (05/04/2011) CALIFORNIA DREAM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僅能唱能跳,Willow的強烈風格更使她受到Marc Jacob的青睞,使她成為今年該品牌的廣告模特兒之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然而,就在兩天前Willow又推出了她的最新作品《Wit A Indigo》,這次特別的是這首歌不僅是她與Crystal Mec、Tru以團名 DIASPORA發表的,而且也找來饒舌歌手Tyler Cole一起合作。整支 MV也非常有看頭,色調有點像是彩色負片效果,拍攝地點選在洛杉磯的威尼斯沙灘,Willow和朋友很自然對鏡頭唱歌、隨音樂擺動,最後以祈禱的方式作結。一起來欣賞《Wit A Indigo》音樂錄影帶: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it A Indigo (Official Video)
Wit A Indigo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如果你仔細聽會發現歌詞不斷唱到「indigo(靛藍)」這個字,這是什麼意思呢?其實Indigo Child沒有一致的中文翻譯,大多翻成「深藍小孩」,他們常見的特徵是有同理心、有強烈的個人意志與自我定義,通常很聰明、有靈性,甚至有些還包括能看到靈異現象。不過因為觀念太深奧,我們不贅述,想深入了解的人可以自行google,其餘的我們只要知道Willow Smith非常有才華就好囉!

延伸閱讀

>>輕輕地唱進心坎哩!拉納德芮釋出第二單曲《High by the Beach》

>>超強中毒歌曲!海利史坦菲德的《Love Myself》音樂完整版出來啦!

>>聽了會泛淚的療傷音樂!Birdy最新單曲《Let It All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