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孫燕姿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就越來越少在螢光幕前曝光,這次為了慶祝《克卜勒》專輯發行滿一周年,同時也為她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開跑暖身,特別以全新單曲《RADIO》華麗回歸!2/27數位上架,3月初可望來台灣和粉絲們見面!

延續《克卜勒》專輯「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和歌迷之間充滿”宇宙引力”的牽動,孫燕姿說「《克卜勒》在講人與人之間感情,《RADIO》在講傳遞一首歌帶來的感覺,因為音樂而有共鳴的感覺,2015年《克卜勒》繼續閃爍!」

新單曲《RADIO》MV由金曲導演黃中平掌鏡,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打點造型,老搭檔們合作起來格外開心。她第一次嘗試梳起西裝油頭,還戴起長長的假睫毛,服裝也暗藏玄機,小秀美背,當大家開玩笑的問她要不要考慮改走性感路線時﹖燕姿馬上擺出很多撩人的搞笑POSE,還是跟以前的她一樣俏皮可愛!

MV以黃色潛水艇Yellow Submarine為創意發想的概念,精心打造了異度空間,讓燕姿彷彿飄浮在無重力的”顛倒世界”,不但要爬一層樓高,書本、文件等物在身邊亂飛,還要很鎮定的臨危不亂,更嘗試許多肢體大解放的動作,像是腳抬很高、單手撐等,還好平時有在練瑜珈一點都難不倒她。 

燕姿相信人跟人之間都有一股隱形的能量在牽引彼此且傳遞訊息,不一定是看的到、碰的到的事情,這次拍攝了很多不一樣的傳遞方式,可能是在音樂上的摩斯密碼,或是利用光束投射在臉上的條碼,因此《RADIO》就是一種媒介,緊密每個人與燕姿的連結。

新的一年燕姿也祝大家:「有個圓滿、好心情的一整年!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新歌《RADIO》!」

現在就趕快來聽聽新歌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孫燕姿Sun Yan Zi [RADIO] Official 官方 MV
孫燕姿Sun Yan Zi [RADIO] Official 官方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過年吃太多?快來聽Spotify推薦最適合運動燃脂音樂!

>>《格雷》榮登史上最性感電影原聲帶:你最愛哪一首?

>>Pitbull鬥牛梗演唱會你一定要學會的15首夜店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