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三年,韓國大勢團體BIGBANG,帶著他們的新專輯《MADE》終於在中秋節即將再度回到台灣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大家等超久的台北演唱會的購票日期及票價終於公佈了!BIGBANG將於9月25日到27日於台北小巨蛋連續開唱3天,票價分為8800元(VIP)、6800、5800、4800、3800、2800以及800元,開賣日期是8月8日上午10點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因為台灣將是BIGBANG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也因此讓全亞洲的歌迷都超期待準備搶票了!粉絲們快把錢準備好就對了!!!

還有還有座位表在這裡,看仔細拉:

BIGBANG這次巡演不斷地挑戰自己,設計技術團體找來歐美頂尖的製作團隊,包括曾經與王子(Prince)、保羅麥卡尼(PaulMcCartney)、碧昂絲(Beyoncé)、女神卡卡(Lady Gaga)以及蕾哈娜(Rihanna)等眾多巨星合作過的里羅班奈特(LeRoy Bennett),以及與碧昂絲(Beyoncé)長期合作的舞台表演指導愛德布魯克(Ed Burke)共同擔任演唱會製作人,讓演唱會帶來世界級的燈光設計與舞台特效,在在充滿驚喜!

當這次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從首爾起跑前,光是充滿神秘感的預告影片點擊率就高達3百多萬次,而演唱會中BIGBANG除了將帶來他們最經典的歌曲之外,也會演唱新專輯當中的新歌,台北場將會是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屆時會不會像上次太陽Taeyang一樣,因為是亞洲巡演的最終場給歌迷福利大放送,就看粉絲們的努力能不能讓BIGBANG捨不得離開台灣嚕!

延伸閱讀

>>這些年我們都應該追的韓國男星Instagram

>>哇!原來GD前女友水原希子假日這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