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徐佳瑩的朋友們要好好記下來這個消息阿!今年,成立滿兩周年的「誠品生活AXES」舉辦的【不規則變化裝置藝術展】中,和創作歌手徐佳瑩首次跨界合作,舉辦了一場結合音樂、時尚、花藝的饗宴!

聯合了數個服裝設計品牌:Athena Chaung、5 8、S,CABONATE、if&n,再加上花藝大師李霽集體創作,以「變化」為主題,運用了服裝品牌本身織品的線條和特性融合各類花材、枝葉為創意發想,誠品生活AXES為徐佳瑩量身打造了三種不同的時尚造型,跳脫過去可愛的鄰家女孩形象,以更成熟、勇敢的新樣貌超越自我,讓大家看見全新的徐佳瑩!

9/26-10/29【AXES X徐佳瑩 不規則變化裝置藝術展】將於誠品松菸店一樓的AXES展開,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與感受獨立設計師豐富的設計能量、看見不一樣的LaLa!

延伸閱讀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要拍成電影啦!簡嫚書出演跨國追愛女主角!

>>「不管身在何方,風起時,我們都會一起飛翔」!黃曉明和Angelababy中式婚紗照、喜餅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