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國民妹妹」IU和大自己11歲的音樂人張基河戀情公開後,就大方表示她是在2年前第一次見面就愛上男友,一見鍾情。因此便有熱情的粉絲將二人首次見面的影片找出來啦!只能說愛情來了,誰也擋不住,粉絲追查起來,誰也躲不了!

2年前牽起兩人的紅線正是張基河自己廣播節目!當時正在第三張專輯《Modern Times》宣傳期的IU,特地上張基河的廣播節目聊專輯的製作理念與過程。影片中,還是短髮的她與張基河兩人之間的互動其實還有些尷尬,但不時可以看見IU嬌羞的笑著,真的看得出來IU對男友是一見鍾情呢!

而及將在10月23日發佈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的IU,這次新專輯不僅由她自己負責所有曲目的作詞作曲,還首次挑戰製作人的工作,是不是相當期待在時隔1年5個月後回歸歌壇的她,會不會因為戀愛帶來全新感受的歌曲呢?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現在就來看看他們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影片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31023 IU on Jang-Gi-Ha's Grand Radio (English subs) Part 1
131023 IU on Jang-Gi-Ha's Grand Radio (English subs) Part 1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10個喜歡IU的理由 看完都會忍不住愛上她!

>>比女主角還紅!《她很漂亮》高俊熙零瑕疵時尚大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