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辛苦孕婦」徐若瑄8月13日生下「李V寶」Dalton,一轉眼小Dalton就已經雙滿月囉!

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10月19日分送彌月蛋糕給親朋好友,蛋糕的包裝是以Vivian的生肖兔子插畫為主題,禮盒還附上了李V寶可愛的照片,卡片則是以一家五口的生肖為主軸(李雲峰加上和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全家一起穿上訂製的曲棍球隊服拍照留念,讓人感受到徐若瑄一家人滿滿的喜悅。

剛出生時的小V寶只有2公斤,一轉眼已經長到4公斤了!第一次當媽的徐若瑄每天忙著親力親為照顧兒子,兩個月下來不但已經練就幫兒子洗澡的好功夫,她還開了帶過兩個女兒的老公玩笑說,「對,他很有經驗,知道便便很臭,只要Dalton一便便,都是直接拿給我處理!」

因為老公李雲峰熱愛冰上曲棍球,所以兒子還沒出生之前,他就等不及從加拿大訂製全家人的隊服,以每人的生日當做球衣被號,因為當時Dalton還沒出生,所以就把排行老三的 '' 3 ''當作兒子的球衣號碼。徐若瑄說:「從背後看,Dalton的3和我的19,連起來就是319,就是我的生日呦!」一家人穿上球衣的全家福照片,讓粉絲們也深深感受到女神現在有多幸福!

徐若瑄預計明年3月復出拍廣告,你是不是也等不及看到她全新的作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