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7月的時候,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到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到台灣,和國際大導吳宇森合作拍攝「I love Taiwan」宣傳廣告嗎?現在這支60秒版廣告終於曝光,27日在日本首播,並同步在被稱做是「世界最大的交叉路口」的澀谷交叉路口、東京女子時尚秀、以及大阪道頓崛電視牆進行聯播囉!

這支影片早在拍攝時就引起了許多粉絲的關注,除了因為請到超級大牌木村拓哉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外,吳宇森的執導絕對是一大重點。

本支影片共有60秒完整版及芒果冰篇、小籠包篇、烏龍茶篇各15秒等4種版本,交錯著木村拓哉在日本和台灣的時空,只要木村拓哉對生活感到沮喪,他就會立刻聯想到「Time For Taiwan」,他在短片中吃了台灣芒果冰、小籠包、還體會了泡茶文化,片中也出現了吳宇森作品最愛的白鴿,藉著白鴿帶觀眾穿越在日本和台灣之間,最後展翅帶出「距離も心も近い台湾へ」(台灣心動零距離)標語,片尾還有木村拓哉親口說出的「I love Taiwan」。

15秒版的3支影片則預計10月起於日本全國各電視台強力放送,希望日本的朋友看了也會愛上台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周渝民、藍正龍、陳柏霖首度同台!金鐘最強大自拍來了

>>黃曉明Angelababy喜帖鑽戒曝光囉!甜蜜誓言感動人心

>>比《甄嬛傳》還狠!孫儷霸氣新作《芈月傳》26分鐘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