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Running Man》7位全體成員終於到台灣和粉絲見面啦!播出五年累積超高人氣的韓綜《Running Man》一直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7位成員-國民MC劉在錫、長頸鹿李光洙、懞智宋智孝、能力者金鐘國、王鼻子大哥池錫辰、周一男友Gary和哈哈無論是在節目中的好默契,或是私底下的好感情,都是這個節目之所以讓這麼多粉絲如此死心踏地的原因。這次一個都不少的到台灣桃園巨蛋舉辦見面會,搶先在下午舉辦了記者會,不意外的,整場記者會下來爆笑聲連連,連記者大哥跟翻譯都招架不住他們互相嘴砲捉弄的模樣,實在是太好笑啦!!

記者會一開始,7個人就非常有誠意的用中文跟大家打了招呼,一起跟大家拜早年祝所有人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這一段也是唯一他們正常的一段了!!!(後面開始走鐘)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unning Man來了! 7個人一起說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
Running Man來了! 7個人一起說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笑點一:Gary吃醋啦!

大家最好奇的問題,就是最近和陳柏霖在我們結婚吧中談起戀愛的懞智,究竟是比較喜歡暖男大仁哥還是我們癡情絕對的Gary呢?身為大家長的劉在錫當然比誰都關心啦,就很積極的替我們問了智孝這個問題,只見智孝有點害羞的說:「沒辦法選,就像是要我選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一樣難啊!」聽到週一女友這麼回答的Gary馬上就說:「在一起拍了5年,最近突然覺得智孝變得更有女人味了,而且還變漂亮...」Gary哭哭,整個醋勁大發啊!!雖然歐巴嘴巴上說沒關係沒關係,但他的心裡在流淚,我們知道!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智孝和大仁哥談戀愛 Gary吃醋啦!
智孝和大仁哥談戀愛 Gary吃醋啦!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笑點二:能力者的死亡之握

另一個爆笑橋段就是當金鐘國在記者會上突然說要跟劉在錫握手,結果我們國民MC超不情願,但是又不得不握整個看起來超可憐!結果一握下去果然在台上瞬間慘叫,臉都歪了!這個梗雖然看了好幾次,但每次看都還是覺得超好笑的啦!!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笑點三:背叛王子的逆襲

李光洙不虧是背叛王子長頸鹿,記者會進行到一半,他突然假裝要向另一邊的劉大神表達一直以來的感謝之意,結果當坐他旁邊的金鐘國一轉頭,李光洙馬上趁機往他臉上親下去!不只金鐘國嚇了一大跳,連旁邊的智孝都整個笑開懷啊!

笑點四:當劉在錫對金鍾國示愛⋯自己看看多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