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背包客最愛的旅遊短租巨頭Airbnb宣布,即將和韓國超人氣歌手GD合作,將在他在首爾弘大區的第二個家招待五位幸運粉絲入住囉!!

Airbnb將從中國大陸、香港、日本、韓國和東南亞地區各選出一名粉絲贏得此次體驗,這五位粉絲將會到開啟GD職業生涯、進行了多年訓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特別意義,位於首爾的Dukyang舞蹈工作室度過兩晚難忘的時光,體驗GD專門為這次Airbnb所設計的住宿活動,而且還包括一張飛韓國的免費經濟艙來回機票!

GD不但會親自迎接這5位幸運旅客,還將會向房客們介紹他最愛的首爾景點,告訴你有那些值得去的好地方,最棒的是,還能和他在YG娛樂的自助餐廳裡共進晚餐!(尖叫聲謝謝)

身為房東的GD在這個活動的頁面上也留言說道:「Airbnb房客,你們好!我是你們的房東G-Dragon。為了接待你們這五位特別的優勝者,我將徹底地改造Dukyang Studio 。這工作室滿載著我十多年來的音樂與舞蹈歷程。雖然目前工作室看來和我當培訓生的時候並無二樣,但我將把它改造成一處讓我們了解彼此的「家」!」

「為了拍攝MV,我經常在世界各地旅行,漸漸成為了Airbnb的超級粉絲。因而引發起當房東的念頭。於是,我創建了這個獨特的房源,希望和我的房客共同製造難忘的經歷, 留下珍貴的回憶。我們將會在我的唱片公司YG Entertainment著名的自助餐廳裡共進晚餐, 享用其地道美味的韓國菜。我還會為你們安排行程,以G-Dragon的方式探索首爾!」Airbnb這次在亞洲前所未有的合作,一定會引起歌迷們的瘋狂報名!

怎麼贏得住宿機會?你只要在8月29日晚上11:59分(韓國時間)前提交申請,寫下一篇英文不超過300字,或是日文、中文與韓文(字元含標點符號共300字)的文章,分享你會如何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相處交往,就有機會成為這五個幸運兒中的一個!

看活動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NG Subtitles] AIRBNB X G-DRAGON "Superstar to Superhost" 2015
[ENG Subtitles] AIRBNB X G-DRAGON "Superstar to Superhost" 2015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現在就造訪GD的房源頁面吧!www.airbnb.com.hk/gdragon

延伸閱讀

>>GD人緣真好!大咖好友都來祝他生日快樂

>>亞洲唯一香奈兒頂級VIP!GD氣勢完勝大明星

>>哇!原來GD前女友水原希子假日這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