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的40歲生日完美到不像是真的。

沒錯,從我們年輕追到老的大帥哥貝克漢David Beckham正式邁入40歲了。越老越有魅力的他最讓我們稱羨的莫過於他那人生勝利組的大家庭-老婆維多利亞和四個可愛的孩子。

就在5月2號貝克漢生日當天,貝克漢選擇了用新開的Instagram跟所有粉絲分享自己40歲的生日喜悅。

他在Instagram上船的第一張照片寫著:「早安大家好!」他說「很開心終於有了Instagram,我已經等不及和你們分享我生活中最特別的每個時刻了。很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生日祝福。期待和家人共度這美好的一天。」

接著他自己幫40歲這天加上了#DB40的註記,這也是接下來一整天貝克漢家族和他們的朋友們參加慶生派對和所有粉絲們分享照片時都會標記的東西。

隨後,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就在Instagram po出了他就po出了他們一家人準備登機飛到摩洛哥的馬拉喀什慶生前的甜蜜合照。

老婆維多利亞不但替他在有「南方的珍珠」之稱的城市馬拉喀什慶生,還貼心的布置了場地,生日派對現場溫馨浪漫,她還邀請了地獄主廚戈登拉姆齊一家人、伊娃朗格莉亞及其他小貝的好朋友一起幫他慶生,和老公的互動也彷彿還是熱戀期般的情侶,整個晚上跟著老公不斷放閃黏TT,超級讓人羨慕!

大兒子布魯克林開心的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和老爸的合照,還寫下了"Happy birthday dad" 。

Hat, Sitting, Sun hat, Vintage clothing, Necklace, Fedora, Cowboy hat, Living room, Coffee table, Retro sty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當然,另外兩個帥兒子羅密歐跟克魯茲也沒有缺席。

Eyewear, Arm, Leg, Vision care, Green, Human body, Sitting, Hand, Table, Goggles, pinterest
ELLE TAIWAN

最後,因為這40歲生日的一切美好,貝克漢感性的在Facebook上寫下:「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男人。」並感謝美麗的妻子維多莉亞為他所做的一切。

天阿!全天下所有男性都要羨慕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