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有踢到鐵板的一天!

貝克漢帥氣的外型和精壯結實的完美身材別說女人,就連男人都愛到不行!沒想到身為大眾情人的他卻偏偏有一個人不買單-不是別人,正是他最寶貝的前世情人小女兒哈潑(Harper Beckham)!

經常被拍到負責帶女兒的34歲孝父親貝克漢日前上脫口秀節目接受名主持人Jimmy Kimmel訪問時透露:「有天我為女兒哈潑洗澡,洗完之後將她包好帶離浴缸時她突然說:『Daddy我愛你但我不喜歡你,你太胖了(Daddy you're so chubby)!』雖然我不覺得自己胖但是……」

沒想到一直以來相當注重自己身材健美的貝克漢居然會冷不防被女兒嫌棄!心都要碎了吧!!!

他又提到從足壇退休後的工作其實就是一個UBER司機,每天早上7時開始上班,就分別將孩子們在1小時15分鐘內載送到4個不同地點,然後到了傍晚再去把放學、練球的孩子們接回家,常常都要忙到8、9點才能結束一天的接送工作。

他還忍不住苦笑說原本以為孩子們會因為有他這個爸爸而驕傲,可是二兒子羅密歐Romeo卻會故意轉頭避開他的Goodbye Kiss讓他覺得很傷心,所以有時候他會故意在羅密歐的同學面前熊抱他再親他才放他上學。

他接著繼續訴苦說,就連已經16歲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也會叫他把車停離學校門口遠一點,不要直接停在校門口,於是有時候貝克漢也會頑皮地刻意把車開到他校門口前,等布魯克林一下車就搖下車窗對兒子喊:「布魯克林,愛你哦!」

我只能說貝克漢的孩子們真的是太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如果有這種神等級的帥哥明星老爸,我們應該是巴不得他每天來接我上下學,天天看著爸爸的臉覺得驕傲,回家都還要偷笑了!!

現在就來看看他上節目自己是怎麼說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avid Beckham on Retirement
David Beckham on Retiremen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天才變變變!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榮登影史最天才男人

>>2015葛萊美音樂獎入圍最佳歌曲-這5首洗腦歌你聽過了沒!!

>>連外國人都說帥的10大亞洲男神!猜猜台灣誰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