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愛的美國甜心艾瑪史東(Emma Stone)從11歲就開始演出舞台劇,厚底子的演技難怪每部電影作品都讓人看的好過癮!最近,搖滾樂團Arcade Fire成員威爾巴特勒(Will Butler)的單飛大作《Anna》,就請到了艾瑪史東擔任MV女主角,她在MV中完全拋開形象,忘情地熱舞,誇張的動作和表情讓人一看就著迷!

看更多圖片

艾瑪史東穿著一件白色洋裝忘情熱舞,一下子優雅動人,一下子歇斯底里,古靈精怪又難以捉模,真的是迷死人了~~~

看更多圖片

這支MV的編舞老師是Ryan Heffington,也就是之前幫歌手Sia編排《Chandelier》MV的人!難怪這麼精采!!

看更多圖片

尤其是這幕艾瑪史東狂奔吃錢的瘋狂表現,完全不計形象,讓人更愛她了啦!

看更多圖片

快來看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na” Starring Emma Stone, Written by Will Butler from Arcade Fire
“Anna” Starring Emma Stone, Written by Will Butler from Arcade Fir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李奧納多要結婚了!高學歷辣模女友粉絲都說好

>>0負評女神驚變愛情「小四」?!電影《234說愛你》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林依晨

>>3年過去 《花邊教主》的人都跑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