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man, Cake, Dessert, Ingredient, Baked goods, Food, Cuisine, Sweetness, Cake decorating, Sugar cake, pinterest
影片截圖

▲《冰雪奇緣》7分鐘短片在描述艾莎和安娜拯救王國後的幸福生活。

你可能很難相信,離冰雪奇緣上映已經過了一年多,這部電影卻依然在我們腦海中揮之不去!

去年風靡大街小巷完敗所有電影歌曲還誕生年度最佳洗腦歌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Frozen》即將在3月13號推出短片《Frozen Fever》隨著《仙履奇緣》上映一起和粉絲見面了!!

在最新的短片預告中,雪寶還是一樣可愛、艾莎女王的魔力也在、妹妹安娜依然一副傻大姐樣!新的服裝、新的故事、最棒的是還有一首3歲小孩都能琅琅上口,即將洗腦我們一整年的新歌!(至少不用再Let it go了)

而且擔任雪寶的配音員還透露:新歌比《Let it go》的洗腦程度更強大!

現在就趕快來看《Frozen Fever》預告吧!(也千萬別錯過了《仙履奇緣》的精采預告片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orld News VideosUS News Videos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自從去年上映後人氣依舊旺盛,無論是萬聖節、過年、變裝派對總是少不了大家都要模仿一下艾莎女王的角色造型。而迪士尼聽到所有人對《冰雪奇緣》電影的喜愛,日前在臉書宣布他們即將要推出全新的7分鐘短片,還為這部電影寫了全新歌曲,而且比《Let it go》還洗腦!

Blue, Cake, Snowman, Cuisine, Dessert, Food, Ingredient, Baked goods, Sweetness, Cake decorating, pinterest
影片截圖


▲ 超可愛的雪寶偷吃艾莎為妹妹準備的慶生蛋糕!雪寶我們想你~~~

在迪士尼最新公布的照片裡,不可以看到艾莎和男主角阿克一起為安娜準備的慶生宴,還有雪寶偷吃蛋糕吃得亂七八糟的可愛模樣!最棒的是艾莎和安娜還換上了全新的春天造型禮服!散發出滿滿的幸福氛圍,可以預期這組新造型一定也會造成模仿潮!



Flowerpot, Pink, Performing arts, Ballet tutu, Purple, Houseplant, Magenta, Animation, Toy, Lavender, pinterest
影片截圖

▲ 艾莎和安娜在片中換上了全新春裝,讓人相當期待看到艾莎不同的一面。

擔任這部7分鐘短片的導演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特別找來原班人馬,在去年的奧斯卡上因為《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拿下最佳原創歌曲的創作者羅柏特(Robert Lopez)和克莉絲汀安德森(Kristen Anderson-Lopez)回來打造搭配這部短片的全新歌曲,據說將會比《Let it go》加倍洗腦!!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啊!!!

延伸閱讀

>>KATY PERRY凱蒂佩芮「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

>>Jolin安室武媚娘上身!首次合作MV寫真魅惑度爆表!

>>2015葛萊美音樂獎入圍最佳歌曲-這5首洗腦歌你聽過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