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的隊長G-Dragon與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兩人雖從未公開承認戀情,但在兩人屢屢被爆出私下的曖昧互動,也讓兩人交往中的誹聞始終沒斷過。但根據韓國媒體Dispatch 27日的獨家報導指出,G-Dragon與水原希子證實已經分手了!

報導指出,G-Dragon與水原希子是近期才分手的,彼此也做好協議,決定回歸朋友的身分相處,而分手的原因指向兩人忙碌的工作,他們身邊的人透露:「G-Dragon 與水原希子都是以工作為重的人,而G-Dragon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專輯製作與創作上,彼此也就慢慢疏離,再加上BIGBANG接下來還有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相處的時間便更少了。」

身邊的人也表示,兩人過去曾一度分手後復合,而這次他們是「真的」分手了,對此YG娛樂表示,關於他們的戀情先前就未正式回應過,所以他們倆分手的消息還是一樣無可奉告。

延伸閱讀

>> G-Dragon水原希子熱戀影片曝光!最新官方聲明好犀利

>>哇!原來GD前女友水原希子 假日這樣過

>>跟GD過夜的機會來了!Airbnb邀你到他家住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