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搶到韓國天團BIGBANG演唱會的粉絲們別哭,你還是有別的方法可以接近他們,因為G-Dragon和太陽也玩起網路直播了!從9月2日起至9月30日止,每週三台灣時間11點,他們將會出現在韓流直播平台「V」App推出的節目《BIGBANG V LIVE》中,讓粉絲們看到BIGBANG私底下大男孩的一面!

昨天(9月2日)是《BIGBANG V LIVE》第一次直播,由GD主持的個人節目《One Plus One Equals G-DRAGON – Let’s Not Do Anything》,內容完全符合他的主題「Let’s Not Do Anything」,因為從頭到尾都待在房間裡的GD,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直播!

GD在節目一開始就說:「我現在沒有女朋友,會用和女朋友講電話的方式進行直播」,「跟女友單獨相處的時後我常常撒嬌,但現在這裡有太多工作人員在看,我不好意思撒嬌」(聽到這話小編內心都小鹿亂撞了)節目開始不到3分鐘就已經看到他躺在熊貓的肚子上。

雖說什麼事也不做,可是隊長還是不忘宣傳節目《Let’s Not Do Anything》。

在節目後面,索性趴在床上與各位直播了。

為了回饋粉絲,GD還在節目中隨機call out粉絲,想不到第一個接電話的人竟然是男的!反而讓GD結巴的再三確認,是男生嗎?(小編覺得能夠與GD講電話,你的一生真的夠了!)

卸下舞臺上霸氣光芒的GD,賣萌撒嬌的模樣瞬間贏走所有粉絲的心,更讓人捨不得節目結束!

在下星期(9月9日)將會換成由太陽主持的《Taeyang’s I’m going now, to eat》,他將會親自拜訪粉絲家並和粉絲一起用餐(暈),你是不是也很想主動獻上地址跪求他飛來台灣啊?

看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跟GD過夜的機會來了!Airbnb邀你到他家住兩晚

>>GD人緣真好!大咖好友都來祝他生日快樂

>>BIGBANG黑色頹廢、粉色浪漫兩首新歌MV一次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