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終於被證實擁抱新戀情了—而且對象還是她的個人女助理Alicia Cargile。

這件事之所以被確認主要是因為克莉絲汀的母親Jules Stewart前陣子受訪時大方給予這段戀情祝福,她說自己已經見過Alicia,這對情侶在一起非常快樂。她還補充:「有什麼好不接受她有女友這件事?她很快樂。她是我女兒,我是她母親,所以她知道我會接受她的選擇。我已經見過克莉絲汀的女朋友,我很喜歡她。所以有什麼好不接受的?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我覺得大家應該要很自由地去愛你想愛的人。我接受我的女兒愛女人和男人。在我的世界裡,做你自己是很ok的。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朋友,所以我們也應該自由地選擇自己的愛人。」

「只要不要傷害他人或違反法律,人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我有同性戀朋友、家人,我支持他們,我們要自由地去愛我們想愛的人。」說到這段新戀情,Jules也說:「她們是很棒的一對,但她才25歲,我還想看到她在選擇與某人定下來前,能有多一點的生活經驗。」

妙的是,在這個新聞曝光後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結果過了一天克莉絲汀的媽媽又跳出來說自己根本沒說過這些話,記者當初問的問題根本不是關於她女兒。

事實上,克莉絲汀因為和已婚導演Rupert Sanders外遇的親密照曝光後,後來和前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分手後,就再也沒有傳出新戀情。不過現在事過境遷,不僅派汀森已經和歌手FKA twigs訂婚,克莉絲汀也有了新的戀情,而且值得恭喜的是兩人現在也保持好友關係,據說男方還有意邀請克莉絲汀參加他的婚禮呢!

而Jules談到女兒這段逝去的戀情則表示:「我很難過克莉絲汀和羅伯沒有機會在一起,他們得面對全世界,而所有公共公開的事情也毀了一切,讓生活變得十分困難。但是克莉絲汀已經學習透過武術來控制她的情緒並處理她的問題。」

既然這對昔日情侶都已經各自邁向下個階段,粉絲們就祝福他們吧!

延伸閱讀

>>這麼過動的喬治小王子你絕對沒看過!

>>瑞莎婚紗照美得像天使!男友獻上驚喜白布鞋入鏡

>>奧蘭多布魯兒子Flynn長大了!最可愛父子照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