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二為梅朵沃克)

雖然電影保羅沃克(Paul Walker)已經不在了,但她16歲的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對《玩命關頭》所有演員來說永遠都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保羅的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和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和女星艾爾莎帕塔姬(Elsa Pataky)的合照,立刻又讓廣大網友眼眶濕了。

原來是梅朵沃克周三出席《玩命關頭7》在洛杉磯的首映,結束後她和爸爸的好朋友唐老大馮迪索和艾爾莎在車上一起合照。在相片中他們就像是家人般笑得好開心,這種超越友情的情感,誰能說他們不是真正的一家人。

就連女星艾爾莎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張照片並寫道:「More than friends, a big FAMILY 」

保羅沃克的獨生女梅朵沃克是他和前女友生的孩子,在保羅過世前2年他把女兒接來和自己住。保羅過世後梅朵目前是和媽媽同住,保羅的遺產也全數留給獨生女。

即使保羅沃克不在了,她的女兒依然受到玩命關頭這個大家庭的照顧及守護,看到他們深厚的感情,真的讓所有人都感動。相信在天上的保羅也會默默守護著這個家庭。

延伸閱讀

>>陽光、沙灘、猛男!雷神索爾率眾男星半裸大秀肌肉

>>「有一種愛情叫兄弟!」馮迪索與保羅沃克最感動人心的《玩命》片段

>>通通不到20歲!這些年姐姐們必追的爆紅小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