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後賺更多的英國大帥哥貝克漢(David Beckham)日前捧場好兄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新開的脫口秀節目《The Late Late Show》,不僅透露自己私下超怕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還爆料老婆前陣子不想跟他親親的原因!

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已經結婚15年,還有四個長得帥又美的寶貝小孩,只要是夫妻倆一起現身就絕對是眾人追逐的焦點,夫妻倆甜蜜的感情幾乎讓所有女人都稱羨。沒想到貝克漢在那天上節目時居然說溜嘴其實自己私底下超怕老婆!

前陣子貝克漢打赤膊露出健身有成的精壯身材到陽台曬太陽,結果被媒體拍個正著,當老婆維多利亞看到照片時不是稱讚老公多帥,反而是指著他又長又濃密的大鬍子威脅說:「如果你不刮鬍子我絕對不會親你!」

結果隔天,貝克漢就乖乖的把鬍子修短變整齊了。

話說儘管老婆不愛大鬍子小貝,但小女兒哈潑可是超捧老爸的場!貝克漢說3歲的女兒小哈潑最喜歡坐在他的大腿上玩弄他的鬍子,超愛這觸感的!

因此主持人就幫小貝下了一個結論「當老婆大人說夠了,就真的是夠了。」

其實貝克漢也不是第一次傳出超怕老婆的傳言,只是他之前沒這麼直接承認!過去他受訪時就曾經說過維多利亞對他的穿著有很多意見,如果他穿的不適合,老婆都會很直接地嫌棄他說:「你不要穿這個!」現在貝克漢擁有的時尚品味都要歸功於老婆的獨具慧眼,也因此小貝對老婆的話更是言聽計從:「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不要懷疑,做就對了!」

看訪談內容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avid Beckham Cleaned Up the Beard
David Beckham Cleaned Up the Bear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首次帶女兒公開亮相!開心上台領「最佳反派獎」

>>首曝光!影帝艾迪瑞德曼扮演女人超優雅!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全球爆紅!10件關於他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