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人今天仍是話題不斷,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最近的人氣越來越高,尤其四個孩子中最小的小哈潑(Harper Seven Beckham)(暱稱小七)一舉一動更是受到大家喜愛。

最近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登上了美國艾倫狄珍妮脫口秀,難得爆料愛女的小祕密啦!

維多利亞上節目不時誇獎四個孩子,說他們都是非常貼心、有趣又很乖的孩子(完全人生勝利組啊),尤其當說到小女兒,臉上更是忍不住的笑意(難得看到貝嫂這麼多笑容!),聽她一說我們才知道,其實小哈潑私底下是個男人婆!她雖然喜歡穿洋裝,但也很喜歡穿運動鞋,一起和哥哥們在院子踢皮球,甚至還有點粗魯!但她還是覺得很棒。

她後來也談到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花了兩年的時間在咖啡廳打工、洗盤子收拾東西。她很自豪兒子願意去做這樣的事,因為她和老公做了很多工作,而孩子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切,所以幫助他們培養正確的工作觀念、並願意去幫助更多人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只能說,他們一家人會討人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這麼棒的父母跟孩子,誰能不愛啊!

看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首度登上時尚雜誌 真的美呆了!

>>看了都心酸!揭露大明星不為人知的工作經驗

>>韓國大勢演員金宇彬 8件事讓你徹底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