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主演的影集《New Girl俏妞報到》從2011年開播以來,因輕鬆搞笑的風格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現在令人興奮的消息來了:第一代變形金剛女--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將會以常態角色加入《俏妞報到》第五季囉!

根據Deadline報導,梅根在裡面飾演的角色為「Reagan,她是一位美麗、個性直接的醫藥銷售代表,因出差來到城裡並租了Jess的房子。居住期間她因為陪審義務需要被隔離,所以為公寓帶了許多騷動。」

《俏妞報到》的製作人Liz Meriwether表示:「對我來說這麼漂亮的人個性還很有趣實在太不公平了,但我想我們還是得接受。自從看了梅根在電影《40 惑不惑?》的演出後,她的喜劇功力馬上把我收服成粉絲。非常開心她能參與這節目。當我們劇本寫到這時,內心馬上想到梅根--要住進來並引發男生騷動,她是非常完美的人選!」

延伸閱讀

>>美劇迷們注意!看完預告就想追的7部秋季全新影集
>>沒看過別說你是美劇迷!夏季檔期不可錯過的14部影集
>>【年底前一定要看的大勢韓劇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