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花邊教主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和亞當布羅迪(Adam Brody)的寶貝女兒名字公布了!

「Queen B」為了保持低調,8月4日特別選在距離洛杉磯約48公里的醫院生產,而現在過了一個多月,我們終於知道這位小公主的名子叫「Arlo Day」。其實Arlo這個名子在以前是男生名,不過近期已經變成男女通用了。因為1960、1970年代女性主義崛起,像是Jamie、Jody、Morgan以及Taylor這種無性別限制的名子就很受歡迎。而根據nameberry網站,「Arlo」這名子在西班牙文的意思是「伏牛花樹」。

去年十一月,蕾頓米絲特接受《NYLON》雜誌採訪時,便說:「我身邊大部分的人都步入婚姻,結婚之後的計畫就會是小孩。我很喜歡成家立業的感覺,有個自己的房子,還有自己的狗,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雖然感覺近期內我們不會看到Arlo Day的照片,但想必她一定遺傳到爸媽的高顏值!

延伸閱讀

>>隋棠帥兒子正面照曝光!黑髮挺鼻萌翻天

>>宋承憲調皮熊抱女友 劉亦菲害羞閃瞎眾人!

>>性感老爸貝克漢睡狗屋 全因女兒小哈潑太貪吃!